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试管婴儿无法避免宫外孕

我们知道,输卵管通畅的程度与宫外孕的发生有着直接的关系。输卵管不畅通会引起不孕,也能引发宫外 孕。

妇女正常怀孕的时候也能发生宫外孕,试管婴儿也可能发生宫外孕,流产、早产都可以。

我很但心下次做ivf 时候再次怀上宫外孕,因为有过一次宫外孕,再次发生宫外孕的概率就较高。

我不可以再接受双重打击,我很辛苦走出这个阴影。

我希望上天赐我一个键康的宝宝给我。




宫外孕

2 comments:

  1. 这个也是我要进行IVF的其中一个顾虑。的确很烦!
    请问你上一次是去哪儿进行你的IVF呢?

    ReplyDelete
  2. 我是在Pusat Perubatan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进行IVF and my 主诊医生是from 怡保Hospital Raja Permaisuri Bain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