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在七月做IVF 很幸运我怀孕了,可惜胎儿在七个星期没了心跳,

我进入医院做人工流产.Admit hospital about4 days 3 nights

出院之后心情很低落和很痛,每夜都泪水洗脸。

After discharged from hospital, 腹部 still very pain, pain until cant walk,then

husband fetch me go check up again, doctor ask me test urine and blood.

After the urine and blood test doctor ask me need

immediately admit hospital I had another 胚胎

out of my womb (extopic pregnant) 子宫外孕. Oh my god!!!!! 我当时心情如

心如刀割,doctor said the 胚胎 grow at my left side 输卵管

so need 切 left side 输卵管, 为什么上天对我不公平!!!! 给了

希望我又收回。。无论有多么辛苦,我都不怕。。。再接再励祝我好孕。










4 comments:

  1. 我来看你...才知道原来你有个这样不幸的遭遇!那种一刹间从天堂跌到地狱的感受是多么痛苦呢!唉!为何求孕的路总是这样一波三折呢?!我们这班人为了能求得一男半女确需要承受这么多打击和痛苦...。
    你现在还好吗?好好照顾好身子,坚强再重新站起来,别这样就放弃..也许有天上帝明白了你的苦心,他幸福的眷顾很快会降临呢!祝福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祝福,我不会放弃,医生说要休息半年才可以进行第二次人工受孕。

    ReplyDelete
  3. 嗨!my Dream...我其实昨天有来你这儿潜水。。。看了你的遭遇! 很心疼!双重打击!也看到你的勇敢及不放弃!你的经历真的是我无法去安慰及帮助的!所以不敢留言!但是今天很高兴看到你来我家!我就留言了!谢谢你到访!

    再此忠心祝福你好孕!别气馁!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Pet猫猫 谢谢你祝福,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加油!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