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自从流产后身体很虚弱,朋友介绍我服吃丞燕保健产品 > 珍圆
以天然珍珠、红枣等成分所调制的“珍圆”,是一种植物营养素丰
富的本草浓缩食物,对保护肌肤、养颜美容有很大的帮助,每天
食用,让您的美丽由内而外。除此之外,珍圆的设计对于女性生
殖系统的滋养也有很好的助益。

除了吃 珍圆,我延续服吃叶酸来准备下次人工受孕 。怀孕前就要
开始服用叶酸,目的是为使妇女体内的叶酸维持在一定的水平,
以保证胚胎早期就有一个 较好的叶酸营养状态。

朋友如果你计划怀孕每日最好服用0.4毫克叶酸。









Baby...... daddy and mummy waiting for u



4 comments:

  1. “珍圆”要配合“千禧泉”吃效果会更好

    我调身体是也有吃丞燕产品,那时吃了养生套餐另加玫瑰露和千禧泉,感觉效果不错,现在气色漂亮很多,蛮值得吃的...
    现在只吃着玫瑰露和千禧泉

    ReplyDelete
  2. Hi Jessie 靓女你好,谢谢你拜访我blog和推介我服吃珍圆配合“千禧泉”

    我身体是比较燥热不知道同时可以一起服吃二种调身体产品 吗?

    ReplyDelete
  3. 可以的,“千禧泉”不热,还很好喝呢...
    丞燕的所有产品都能参着吃,我吃的养身套餐是5-6样一起参着吃,不热也不寒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我link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