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一个月的宝宝

時間過得真快宝宝已经一个月多了,當初只有3.1KG的他现在已经4.0kgs了。

宝宝每二个少时就要喝奶,尤其在晚上真得很辛苦,每二个少时就要起身喂

奶,现在我的黑眼圈深了很多。。哈哈!!。 辛好有妈妈的帮忙照顾,我才没

有那么多辛苦。 初人為母的日子真得不知所措、手忙腳亂。我和陆生努力学习

照顾宝宝。愿宝宝健健康康长大。

8 comments:

  1. 好可爱哦!

    我也是新手妈妈,不过我宝宝已经六个月了。当妈妈真的不容易,一天的时间都给宝宝填满,可是宝宝的天真笑容却是无价宝。

    ReplyDelete
  2. Esther你的宝宝晚上还有喝奶吗??

    ReplyDelete
  3. 你家宝宝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
    是个漂亮宝宝呢!

    我家宝宝喝牛奶,根本就不看钟的咯!
    1/2个小时吵,1个小时多又吵。
    我都晕了....
    幸好,一个星期我只看顾一晚。

    ReplyDelete
  4. 幸福喔!是男宝宝吗?

    ReplyDelete
  5. qqwu,

    是啊!!!男宝宝。

    ReplyDelete
  6. 哇!眼睛好大颗哦~~~可爱~~~~

    ReplyDelete
  7. 常关注你的部落,请问你是自然受孕还是人工受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