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生活的改变

再过多十一天2011年接近尾声,我们要开开心心迎接2012年到来。
從來沒有想過,2011年份,是個改變我生活因为佑佑的出現在我和陆
生生命中.他令我生活更加充实和美满,佑佑是老天爺給我們的一份恩
賜。他的存在讓我和陆生心終於不再搖擺。 ****** 佑佑 Daddy & Mummy
一心待你長大,給你很多很多的愛和关怀。
愿2012年生活活得更精彩,事事如意。

8 comments:

  1. 家里多了一个宝宝是会比较热闹,可是自己却比较少时间了。
    宝宝还容易照顾吗?

    ReplyDelete
  2. Hi Esther.. 宝宝现在白天睡很少,我买了电动摇篮都没有用
    真头痛!!! 晚上喝二至三次牛奶到早上。

    ReplyDelete
  3. 有睡,可是睡得不很好!!!

    ReplyDelete
  4. MY DREAM:
    宝宝如果睡得不好,不妨一个星期两次待帮他冲完凉后搽些保婴丹在他牙床上,这样就比较好顾了!加油喔!新生妈妈不容易呢!

    另外,你方便给我你的EMAIL我吗?我有东西想请教你呢!
    qqwu07@hotmail.com

    ReplyDelete
  5. 宝宝可能还处于日夜颠倒中喔!试下睡前帮他抹身,换睡衣,喝奶,同时要和宝宝说晚上了,要乖乖睡觉,然后房间最好只留小灯,因为要让宝宝知道黑黑就是要睡觉。至于夜奶,有朋友教过我,当宝宝讨时,就让宝宝喝水或奶嘴,久而久之宝宝知道没奶喝就会一觉到天亮。

    ReplyDelete
  6. Hi..qqwu 我有帮他搽些保婴丹,也有点帮助他可以睡得好。

    ReplyDelete
  7. Esther,我的宝宝不喜欢吃奶嘴,这也使我很头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