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告別四眼妹天涯

戴隐形眼镜有十几年了,真的觉得很厌烦。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我的瑜伽朋友介绍我去 Optimax Eye special centre 去查問. 某一个星期六放了工我 和同事去 Optimax , 验光师就 替我验眼 , 大約验 15 分鐘 她 和我说我 tissue 不夠 需要做 Lasik custom 但是比 Lasik 贵多 RM200 for one eye.
沒 辦法啦 鬼叫我天生不夠 tissue 咩. 当天我决定要做一个 Lasik custom.验光师 和我说三个星期不可以戴隐形眼镜 要戴 老土眼镜我听了傻了 一下,死了要戴上一副厚厚眼镜三个星期.
终於等到 五月二十六號, 做 Lasik custom 手术 ,一早吃了一点食物可能太紧张吃不下.大約十点鐘到迖, 验光师放了麻醉药在眼睛,眼皮就突然感觉很重.
到十二点 护士扶我到手术室 给了药我吃和帮我拍照做記念. (穿上手术衣服,帽子和副戴上一副厚厚眼镜).哈!!!!哈.
医生终於叫我躺在 手术台上,医生跟我说看着盏很小的红灯,方便我聚焦.医生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我还是得盯着红光。
那一剎很害怕,心想快做了手术. 结膜切开,被摆在眼球的旁边,很快的,雷射来了。医生放了各 一片 len 进入眼球,
雷射完成后,结膜被盖回去,然后再进行最后的清洁和消毒。

整个过程只有大概 20-30秒.手术完了护士扶我到休息室躺 10 分鐘.我当时迫不及待想要争开.可能我各眼放了len 觉得不太舒服.
然后一直不断的流眼泪.验光师叫我戴墨镜,和每个小时点眼药水。三日后日回來拿出镜片,沒拿出镜片不可以洗头,唯有去salon.

从那天起我告別四眼妹天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